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首张专辑网络发行权被大价钱被收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20:36 城市晚报


蓝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蓝沁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特约记者姜涵报道 近日,明瑛唱片公司重磅推出实力新人蓝沁,其首张个人专辑正在各地如火如荼的热卖中。作为明瑛唱片公司的开山之作,蓝沁首度提出urban(厄本)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歌迷面前。不仅自己包揽几乎整张专辑的词曲编写,还有5度荣获格莱美奖的著名混音师加盟,其制作班底堪称豪华。此张专辑由两家公司联合发行。这两家公司的老板都对蓝沁的这张专辑充满了信心。广东大圣总经理杨小宇表示“今年我们作了两张专辑,第一张是刀郎,成绩想必大家都已经很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楚了,第二张就是蓝沁的专辑,对于这张专辑的音乐水平和商业价值我们充满自信,相信蓝沁可以再现刀郎的奇迹。”

  同样的,如此精良的专辑也引来了中国网龙的注意。今年6月,网龙公司同明瑛唱片有限公司签下合约,用巨额购买下了《蓝沁&传奇》首张个人专辑。而此前网站下载mp3音乐一直都是免费的,不需一分一毫就可以下载到歌手的全部歌曲。这次网龙公司花大价钱购买蓝沁首张专辑的的网络发行权,引起了业界人士的普遍关注。网龙购买蓝沁网络发行权,不仅是看中了蓝沁实力新星的身价,另外还有其他诸多方面原因。目前,中国的盗版行为屡禁不止横行泛滥,一张CD的盗版率高达95%,让该行业中的各个企业颇为头痛,可以说是一块久治未愈的心病。这次合作大大提高了网站试听效果,丰富了试听内容,使音质更加细腻。在歌曲的页面上更有随歌曲走动的LRC歌词下载,除了绝对正版之外,还有CD音质格式可以选择。

  明瑛与网龙此举,无疑又是一则成功的双赢案例。这一行为必将为双方带来巨大的利益。不过,话虽如此,在这项合作中受益最大的还是广大的音乐爱好者,这也是两家公司在得到歌迷支持后倾力奉献出的丰厚回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