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专题 >正文
图文:开车族唱片超级全搜索(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07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
图文:开车族唱片超级全搜索(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25日,环法自行车赛在法国刚刚结束,9月26日,F1就要在上海正式开战。一时间,我们周围公路上的大小车辆,似乎都飙升起速度。这个和舞蹈差不多的运动,眼、手、脚并用,没有音乐就似乎太不合理了。

  如果你飙的是跑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如果你开的是跑车,首推音乐当然是deep purple的《high way star》!且不说deep purple多老牌多经典,看看这歌名,就知道超级符合跑车速度,绝对的不二选择。深紫乐队这帮老家伙鼓点够硬,节奏与年龄成反比。

  嫌摇滚太吵?没关系,有安静的供你选择,Jimmy Buffett的《overkill》好啦!他的世界里满满洋溢着加勒比的阳光,波涛,海盗,美人鱼,还有吹过香蕉树的微风。听他的音乐,你最好是开着敞篷车,否则,啧啧,有点暴殄天物哦。

  罗大佑曾专为飙车党高歌一曲《飞车》,如果在香港飙车,音乐非他莫属。大佑先生摇滚起来一板一眼,想来你的车也不会晃到哪里去。安全选择!

  另外推荐电影原声一张,那就是以离奇迷幻出名的著名导演大卫林奇的“Lost High Way”。就冲这名字,咱也得竖个大拇指。更何况还有Lou Reed这样速度美感兼有之的动人歌手。不管外面什么风景,这张电影原声足够让你飞入云霄。

  如果你飙的是吉普

  这种大马当然要来点带劲的啦!推荐Taake,不熟悉这个乐队?这可是挪威黑金第一把交椅哦!开车听黑色金属乐无疑是合适中的合适。只是注意不要跟着音乐甩头,尤其是长发的朋友们,否则挡住了视线就不好玩了。

  试过边开吉普边听歌剧吗?嘿嘿!可不是那种老式的咏叹调哦!有没有看过“第五元素”?里面拉美莫尔的露西亚里的唱段动静结合,一定让你的吉普跑出新感觉。只是前半段速度稍慢,不过刚好让你用来加速!

  Avantasia的《No Return》也是好的选择。感受纯正德式金属的日耳曼庄严合唱,让你的车根本不知道转弯为何物,笔直加速,日行千里去也!

  将摇滚与流行极好融合的Bon Jovi最适合在心情如阳光般挥洒时播放,尤其是《It's my life》一曲,真真意气奋发,极速暴走!

  精忠爱国的同志们可以选择朴树的《colorful day》,“imagination,I never lose my passion……”人家本身就是某某车的广告歌,当然是量身定做的啦!

  如果你飙的是卡车

  电子乐的扑朔迷离、层次丰富,最适合在盘山公路上左转右绕的卡车司机们。强力推荐Aphex Twin,尤其是votenlin一曲,多个remix版本供你随意选择。他们的音乐属于“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跟着他们的节奏踩油门,保证你速度安全兼有之。

  成日奔波的卡车司机们来点reggae、hip hop都是放松的好选择。这些黑人音乐让你身体摇摆,心情摇摆。Bob Marly和他儿子Ziggie Marly的歌怎么样?一老一新,搭配来听,速度更新,没准你的卡车也喜欢,减少维修率哦!

  Extrem的《train in the midnight》送给众常开夜路的司机们,提神醒脑,劲头十足!他们浓重的金属味,也只有卡车司机们承受得住!

  如果你飙的是摩托车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肯定是最合适摩托车的了!Virgin公司出的东西都是很有质量的,这种纯正的摇滚乐队配合带好头盔,加足马力的摩托一族们在路上发出轰隆的机车声比舞厅里DJ的打碟更让人精神振奋。

  同样类型的Smashing Pumpins也是好的选择。狂乱的电气弥漫的乐声简直如同是为“哈雷”车系列度身定造。主唱“稚气且邪气”的迷人嗓音与嗡鸣的“非凡式”吉他缓飙魅音,速度想不飙升也难!

  如果你飙的是自行车……

  飙自行车,除Kraftwerk的《Tour De France Soundtracks》无他!为什么?这可是环法自行车赛时用的音乐!专业飙车用的,谁与争锋?!

  不过如果你要来点另类的,那么建议你找来Dj Baba G.的印度电子尝试一下。叽里咕噜的印度饶舌加上非同凡响的多层次电子音效,小心别从自行车上扭下来哦!

  不想要飙得满身大汗又想要有足够的速度的话,你应该试一下St germain 的《tourist》。罕见的电子爵士,不知不觉间就让你忘掉疲劳,享受音乐和风景,甚至忘掉你正在飙的只是一辆自行车!

  TIPS:

  ——如果你飙的车以上都不是,比如飙童车,那么不二首选就是——Aqua的《Barbie girl》!

  ——如果你酷爱老歌,那么在飙车时放诸如《打靶归来》、《地道战》想来效果也不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