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风云传播音乐 音乐转动地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52 新浪娱乐
风云传播音乐音乐转动地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的《风云音乐》,将是一个天下大同的音乐世界,我们可以一起乘风云跨洲越洋,收集世界各地各有特色的音乐风情,品尝散落在音乐地球村的各色视听美食。其中既有最新推出的特色品牌Mix of Nations,带你环宇搜尽各地电子舞曲据点;也有我们精心编排的“音乐根据地”,让你重温那些惊心动魄的音乐现场与震荡发源地。特别是重磅推出的“圣诞环球摇摆“系列节目,更是汇集欧、美、非、大洋洲的精品现场,让你感受来自全球各地的不同音乐祝福。音乐让地球转动,你怎能不随风云一起摇摆起来?

  第一波:舞动地球——Mix of Nations

  喜欢电子舞曲的乐迷可要注意了,在最新推出的特色品牌Mix of Nations中,你将领略到世界各地的舞曲风采,那些动感的电子舞曲不但让那些红男绿女雀跃不已,更是舞动起了散布全球的音乐细胞,使音乐地球村有了一颗跳动的心脏,随风云肆意你的激情,在电子舞曲中感动你的青春!

  第二波:搜索地球——音乐根据地

  那些曾让人激动的演出现场,那些曾感动你的音容笑貌,其实都离不开某个著名的音乐根据地,是woodstock上Jimi Hendrix迎风飞舞的狂傲吉他,还是海德公园上演过的彻夜狂欢,至少那个著名的温布利是好戏不断,Robbie Williams和Ronan Keating等乐坛大腕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我们将带你重游旧地,重温那些激情时刻,重新发掘出连绵不断的各种音乐表情。只有搜出这几个具代表性的音乐根据地,从那些源头出发,我们才能享受彻底的音乐,原汁原味的音乐生活。

  第三波:摇摆地球——音乐不间断

  2004年圣诞之际,《风云音乐》将带你飞临世界每个有音乐的角落。从欧洲到大洋洲、从南非到北美,不断的音乐惊喜将持续两周,可以让你过一个有音乐的摇摆圣诞。也许你可独步神游冰清玉洁的音乐圣地爱尔兰,来自纯音乐的无限张力足以涤荡心灵;也可以在绅士之城伦敦感受经典摇滚流派的演绎,本色的英伦摇滚足以振颤体内每一个音乐细胞;而当音乐与浪漫相遇,流光溢彩的巴黎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从荷兰到德国,从法兰西到意大利,环球音乐摇摆由这里启程,音乐的快乐没有终点!有《风云音乐》的地方,2004的圣诞节注定会与众不同。

  音乐让地球转动,而我们总是妄想在地球上自由飞舞,《风云音乐》给你一个可能,挑选最好的音乐作原料,再加上精心的烹调编排,一道道声色美食就这样制成了,乘风云飞越圣诞,也许是你最好的音乐选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