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演唱会“钻石专区”钻石享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3 新浪娱乐

  此次孙楠北京“大寨核桃露楠得音乐盛典” 大型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而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就是:专为顶级歌迷而设的“钻石专区”,以及赠与为之量身打造的“首日封”

  该款首日封设计典雅精致,以黑色为主的色调衬托其尊贵、庄重。封面的版式遵循了首日封一贯的设计,在中央,印有“‘大寨核桃露圣诞狂欢夜’孙楠大型个人演唱会”的
字样。右上角更特别标明 “中国大陆流行音乐演唱会首枚‘纪念封’”令其收藏价值倍增。

  在首日封内页,左侧为具有代表性的孙楠照片,以及《前进,中国内地流行乐!》的文章,简约的设计风格更显庄重。右侧则是特为这101位“钻石级贵宾”精心奉上的孙楠北京演唱会纪念邮票一整版。精致的印刷,完美的设计,加上孙楠八张首次露面的艺术照片,定会令贵宾们爱不释手,永久珍藏。

  因为此次演唱会“钻石专区”只设101席,所以这枚珍贵的首日封也惟有101枚。它的收藏价值自不待言。

  除了这枚精致的首日封,这101位“钻石贵宾”还将享受最佳视线距离和享受到最完美的现场音响,并能最近距离接触孙楠,感受偶像魅力。除此之外,全程享有礼仪小姐、保安专员的热忱服务。所有这一切,只有孙楠的101位“钻石极歌迷”才能享有。

  平安夜的你一定像孙楠一样闪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