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精彩组合“勃拉姆斯系列”亮相北京国际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30 新浪娱乐

  10月26日、27日第7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期间,将有两套明星联袂、十分精彩的“伟大作曲家勃拉姆斯系列音乐会”奉献给京城的音乐听众。在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的精诚努力之下,促成了国际乐坛当红小提琴林昭亮、大提琴家王健、钢琴家伊曼纽尔-艾克斯、加之已故小提琴大师斯特恩之子迈克尔-斯特恩与指挥中国爱乐乐团的鼎力合作这一不可思议的组合,他们的通力合作将会让勃拉姆斯杰出的音乐作品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勃拉姆斯与巴赫、贝多芬合称古典音乐界的三大巨头,此次将有当今乐团的三大明星首次联手,演奏他的室内乐作品中最经典、最好听的几首,而在协奏曲音乐会上,林昭亮和王健合作,演奏他的双协奏曲。艾克斯则演奏作曲家的钢琴协奏曲。

  此次参演的演奏家阵容足以使爱乐人癫狂。林昭亮和王健自不必说,是北京乐迷的老朋友,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钢琴家曼纽尔-艾克斯是著名的钢琴大师,他与大提琴家马友友合作,更使其名声鹊起。迈克尔-斯特恩也是北京乐迷熟悉的指挥家。

  这样的组合搭配只有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才能看到,甚至可以说在未来的10年内看不到这样的组合演出。甚至在唱片中也找不到这样的组合搭配,这绝对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