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群星:《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0:09 新浪娱乐


专辑名:《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15》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4年3月23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EMI/Zomba/Sony
音乐风格:流行音乐合辑

[曲目介绍]

1. It's My Life
2. Toxic
3. Stand Up
4. Holidae In
5. Gangsta Nation
6. Bounce
7. Shut Up
8. Gigolo
9. Me, Myself and I
10.Shorty Doowop
11.I Don't Want You Back
12.With You
13.Sunrise
14.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
15.Everything
16.(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17.Feeling This
18.Hold On
19.Falls on Me
20.100 Years


[唱片点评]

  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合辑《Now》系列发行了它的最新一辑,同前几张一样,这张合辑也收录了20首在《Now 14》去年11月4日发行之后至今为止最出色的各种风格的单曲。同上一张相比,这张《Now 15》与前两张相比销量都更为出色,上张在感恩节前发行的《Now 14》曾经在首周卖出了32万2千张的骄人成绩,并成为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三名,而这张专辑则更甚,首周售出34万3千张,登上排行榜亚军宝座。

  有人说,从《Now》系列收录的作品风格就能判断出当前的流行音乐趋势,在这张专辑中收录的作品依然是以黑人音乐作品占据大多数。20首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单曲中,黑人说唱和R&B音乐就占到了一半。连续第二年击败了Bon Jovi乐队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流行乐队奖的No Doubt乐队的《It's My Life》,以及“小甜甜”布兰尼推出的最新打榜单曲《Toxic》打开了这张合辑的序幕,但是Rock和Popidol都不是这张专辑的主角,接下来九首单曲全部变成了黑人音乐的天下。

  在九首黑人音乐作品中,美国南方说唱的领导人之一的Ludacris带领着Shawnna,Chingy等人连说两曲,随后又是匪帮组合Westside Connection的“帮匪王国”(Gangsta Nation),接下来的《Bounce》可不是Bon Jovi的流行金属,而是R&B女星Sarah Connor的为数不多的佳作。成立了这么多年,终于成为大牌明星的Black Eyed Peas组合也再次通过《Shut Up》保持热度。R. Kelly帮忙的《Gigolo》之后是格莱美最大赢家Beyonce Knowles的最新打榜单曲《Me, Myself and I》,这首R&B榜的冠军单曲是这位在格莱美奖上风光无限的“巧克力美人”在格莱美之后唯一的炒冷饭作品。Eamon作为以擅长打造明星著称的Jive唱片公司最新推出的脏口R&B明星,怎能错过这样的流行音乐单曲Party,虽然Eamon实在平平,但是必须有单曲入选,这就是《I Don't Want You Back》,毕竟这是他作为新人时的第一首真正让他走向了前台的作品,如果没记错的话这首单曲原名前边还有一个“Fu** it”,这里显然是Clean的。在Eamon之前的Baby Bash等人的《Shorty Doowop》没什么值得说的,别管他们是白人在说唱还是黑人在说唱了。

  经历了超过半个小时的黑人音乐作品熏陶,我们终于可以呼吸一些其他音乐风格的新鲜空气了,不过倒霉的是上来的是最不会唱歌的偶像女明星Jessica Simpson的《With You》,这不仅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同时还带领着她的专辑在重新发行附赠单曲和DVD版本之后一举闯进了Billboard 200专辑排行榜的前三名,但是她还是专心的去拍摄影视作品比较好,各唱片公司的偶像明星这里已经多的搅和不开了。

  终于能静下心听点音乐了,“爵士精灵”诺拉·琼斯(Norah Jones)带给了我们这张专辑中屈指可数的音乐享受,《Sunrise》,短短的三分多种,或许这是这张合辑里最有价值的三分钟。乡村天后Sheryl Crow的冠军单曲《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在诺拉·琼斯之后有带领我们走入另一个世界,加拿大女歌星Fefe Dobson的《Everything》结束了这张唱片短暂的女声之旅。

  唱片的最后四分之一留给了摇滚乐,不过最近几个月可真的是没什么好摇滚作品,Good Charlotte继在《Now 14》中有《Girls & Boys》入选之后,在这张中又入选了《Hold On》,Blink-182的新打榜《Feeling This》也算是不错,而其他的作品则病不能算很好,不知道是因为超出了这张专辑收录的截止时间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不然Incubus乐队的《Crow Left of the Murder》也应该入选,大概只是他们没成为单曲榜冠军罢。(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