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Montgomery Gentry:《You Do Your Thing》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6:41 新浪娱乐


专辑名:《You Do Your Thing》
演唱者:Montgomery Gentry
发行时间:2004年5月18日
发行公司:Columbia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Country-Rock(乡村摇滚)
乐队成员:Eddie Montgomery,Troy Lee Gentry

[曲目介绍]

1. Something to Be Proud Of
2. You Do Your Thing
3. If You Ever Stop Loving Me
4. If It's the Last Thing I Do
5. She Loved Me
6. Gone
7. All I Know About Mexico
8. I Got Drunk
9. It's All Good
10. I Ain't Got It All That Bad
11. Talking to My Angel
12. I Never Thought I'd Live This Long


[唱片点评]

  当代美国乡村二人组合Montgomery Gentry的第四张专辑依旧保持着快速的进步势头,不仅仅是音乐上日臻成熟,在商业上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像一个乡村音乐的大牌明星了。他们这张专辑在发行一周之后已经排在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十名的位置上,首周销量也创下新高,达到了5万8千张,超过了他们两年前的专辑《My Town》的首周3万7千张的首周最好成绩。

  Montgomery Gentry在音乐的风格上是坚持着走带有明显南方摇滚乐特点的乡村摇滚风格,不过不论是歌曲的创作上还是乐器的编排使用上,这张专辑却要相对更乡村一些。而成名之后的他们已经不同于以前,他们如今可以拥有最好的乡村音乐创作者为他们创作单曲,就像这张专辑一样,几乎完全由唱片公司或者乡村音乐圣城Nashville专业的乡村音乐词曲作者们完成创作。虽然不是自己创作,但是这并不会影响Montgomery Gentry对歌曲的演绎,实际上他们此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点就是这两位大男子汉对于表演歌曲中多愁善感的细腻感情一向是拿捏自如,而这张专辑里众多的牛仔式的情歌更给予了Montgomery Gentry发挥的空间,这似乎比他们之前演奏那些摇滚风格的作品要更适合他们,他们的延长非常成功。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Montgomery Gentry这个正在迅速成长中的乡村音乐二人组合不仅在这张专辑自己的歌曲演唱上表现充分,而且在这张专辑唯一一首与其他歌星合作的单曲中也表现非常出色,是整张专辑的亮点之一,这就是与乡村音乐的传奇歌星Hank Williams Jr.合作的《I Ain't Got It All That Bad》,一首杰作。



[乐队介绍]

  Montgomery Gentry是美国当代的乡村组合,他们来自于美国肯塔基州。Eddie Montgomery出生于乡村音乐世家,从五岁的时候开始,Eddie Montgomery就开始在父亲Harold Montgomery的The Kentucky River Express乐队演出,到十几岁的时候他已经接替了母亲的工作担任乐队鼓手。随后不久,Eddie Montgomery与兄弟John Michael Montgomery一起肯塔基州中北部的城市Lexington组建了Early Tymz乐队开始在肯塔基当地的俱乐部里演出,Eddie Montgomery与Troy Gentry第一次相遇就是在Early Tymz乐队的时候,他们都深受南方摇滚乐和乡村音乐的影响,比如著名的Lynyrd Skynyrd乐队。当时十几岁的Troy Gentry此前曾在Lexington当地频繁的更换乐队。

  Early Tymz乐队在成立之后不久就宣告解散,John Michael Montgomery与Eddie Montgomery以及Troy Gentry三个人重新组建了新的乐队John Michael Montgomery and Young Country。但是没过几年,John Michael Montgomery离开了John Michael Montgomery and Young Country乐队开始寻求个人发展,并且在后来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成为一名出色的乡村歌星。只剩Eddie Montgomery和Troy Gentry两个人的乐队在不久之后即宣告改为Deuce,并且在当地俱乐部里举行了一段时间的演出之后,他们引起了唱片公司的注意,在他们又更名为Montgomery Gentry之后不久,他们出色的表现终于为他们赢得了Columbia唱片公司的合约。

  1999年,Montgomery Gentry的首张专辑《Tattoos & Scars》正式发行,虽然这张专辑里诞生出了几首乡村单曲榜前20名的单曲,但是整体表现一般,仅在乡村音乐的小范围内取得了一些成绩,在乡村专辑榜上只成为第十名,未能进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前100名。不过尽管商业表现一般,但是他们仍然被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在2000年的乡村音乐奖上评为年度最佳乡村二重唱奖,终结了著名的Brooks & Dunn组合的八连贯。

  在2000年获奖之后,Montgomery Gentry的音乐事业逐渐快速的发展,他们2001年的第二张专辑《Carrying On》不但专辑再次进入了乡村专辑榜前十名,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进入前50名,在乡村单曲榜上,单曲《She Couldn't Change Me》更是首次进入了前三名。随后2002年的第三张专辑《My Town》在发行之后又成功的排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26位,单曲榜上也依旧保持者多首前五单曲。2004年5月18日,Montgomery Gentry发行了他们的第四张专辑《You Do Your Thing》,并且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首次进入前10名。(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