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牵手2004苏芮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坚强苏芮用歌声思故人 首体掀起怀旧浪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3:17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 昨晚,从生命黑暗角落中走出的苏芮,带着她的坚强为北京的观众送上了一台激动人心的演唱会。她用歌声追忆故人,她的坚强和歌声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在唱过开场曲《爱就这么来》后,身着黑衣的苏芮向现场歌迷问好。面对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苏芮说听到回应后自己放心了,因为她感动了大家,上台前还有点害怕,现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可以把歌声真诚地献给每一个朋友,希望大家和自己一样将所有的烦恼都忘掉。

  《奉献》献给已故好友

  五十余岁的苏芮,歌声中少了分狂野多了分从容,虽不再让听者有种刺破的快感,却依然会感到酣畅淋漓。在一首首记录了一代人成长过程的金曲中,观众仿佛又回到了过去。《再回首》《一样的月光》《跟着感觉走》《牵手》《亲爱的小孩》《酒干倘卖无》《奉献》是当晚最热门的大合唱曲目。在十余年后,与自己年轻时的偶像一起合唱,那种温馨的气氛让人想流泪。苏芮特意将《奉献》献给已经去世的老板兼好友彭国华,并将结尾改成“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小嘉宾与苏芮合唱

  当动力火车出场时,苏芮对动力火车说:“你们两个人的声音是绝配,我要求你们永远不要分开。”动力火车演唱了《热情的沙漠》《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老爹”迪克牛仔的出现,让在场的观众变得疯狂了起来。《三万英呎》《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以及二位嘉宾与苏芮的合唱,都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很多观众都是全家出动,带着自己幼小的孩子前来观看。在苏芮演唱《亲密的小孩》时,台上上来了一位名叫崔浩的小姑娘,与苏芮一起合唱。两个人约定10年后再次合作,苏芮说:“如果小孩喜欢唱歌的话不要阻止,因为爱唱歌的小孩不会学坏。”

  神秘嘉宾那英走来,苏芮夸奖她是中国人的骄傲。听到苏芮的夸奖后那英说,自己从来没有在首体这样手脚冰凉过。随后两位大姐级的人物合唱了《酒干倘卖无》。

  当演出结束时,苏芮感叹地说:“6年前我在这里开个唱时,前夫就在我的身边,现在他已离开了我。给了我20年音乐生命的彭国华也离开了人间。但当我看到台下有这么多朋友在支持我,我就会坚强起来,你们是我最大的支柱。”说着,苏芮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大家要坚强,因为明天还要继续。”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