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瞿颖合肥举行校园歌友会 一票难求激情难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春暖花开的季节,影视歌模红星瞿颖像一只快乐的报春鸟,挟着合肥文艺台“原创音乐进高校”5周年的喜气,把歌声带入高校,带入学子中间。26日晚,瞿颖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校园歌友会,和现场近2000名高校学子共度激情的音乐之夜。

  一票难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本次校园歌友会的入场券是免费发放的,1800多张入场券在各所学校瞬间告罄,一票难求。按理说喜爱瞿颖的多是年轻人,但来自合肥老年大学的一位大妈也来到主办单位求票,说是想让她的同学感受一下“青春魅力”。好不容易拿到两张票,大妈却连声说:“不够啊,想去的人太多了。”

  好友祝福

  歌友会现场除了有热情歌迷对瞿颖的“真情告白”,瞿颖的好友胡海泉、辛欣等还通过电话神秘现“声”,为瞿颖加油,也对“原创音乐进高校”五周岁表示生日祝福。王海涛希望“颖子宣传时注意身体,脸上的包包早点儿消下去”,让因为工作忙碌而脸上真的长了小包的瞿颖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激情难抑

  一个半小时的校园歌友会高潮迭起。瞿颖现场演唱了《加速度》、《天空下的城市》、《触不到的恋人》等或动感,或抒情的歌曲。“跟着瞿颖走”、“易攻难守”等现场互动小环节也妙趣横生,使场上场下笑成一片。

  (晓敏/文陈伟/摄)

  又讯27日上午,瞿颖还来到安徽商之都门前,为合肥歌友收藏的她的歌曲唱碟签名。

  一身亮丽装束的瞿颖,展现了她影、视、歌、模的美女形象。在现场观众热烈气氛的感召下,瞿颖将自己最灿烂的一面呈献给爱她的观众。整个签售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瞿颖和歌友们共同分享着快乐。

  (许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瞿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