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唱片公司回应:歌手不到场是因为真的有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27 南方都市报

  记者就颁奖礼上索尼旗下歌手集体缺席事件致电索尼唱片,该公司的一名代表称索尼公司的歌手没有到场,是因为他们真的都有事情,艺人们的经纪约并不在唱片公司,他们的宣传以及其他活动都是由经纪公司安排的,他们不是故意不来,她还表示,索尼公司会继续支持百事音乐风云榜。

  记者(以下简称记):之前,索尼公司曾经表示自己与光线的关系良好,但是很遗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昨天晚上的颁奖典礼,索尼公司的歌手几乎称得上是集体缺席,王菲这次得到港台最佳女歌手,周杰伦得到风云大奖,但是他们都没有到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索尼公司代表(以下简称索尼):昨天晚上如果你在现场的话,你就会看到王菲和周杰伦的奖都是我代领的,王菲正在香港拍《2046》,而周杰伦正在拍广告,还有蔡依林,她昨天有三场签名会一直到晚上九点。都是事先公布的,歌迷都去了,蔡依林不能缺席。

  记:昨天的某媒体报道,索尼公司歌手集体缺席是因为索尼公司最近力捧王力宏,希望王力宏能够得到重量级的奖项,但是光线没有同意。你对这个说法有什么回应?

  索尼:这不是事实,我想,这样的说法对于王力宏是不公平的,索尼公司的歌手没有到场,是因为他们真的都有事情,艺人们的经纪约并不在唱片公司,他们的宣传以及其他活动都是由经纪公司安排的,他们不是故意不来。我也希望媒体朋友,一定不要针对这样的事情,作出这样的推测,这对于我们唱片公司,对于艺人,对于这个颁奖都不好。

  记:五大公司在内地目前歌手比较多,影响比较大的就是华纳跟索尼公司,这次华纳几乎悉数出动,而索尼公司却集体缺席,这不能不让人联想到之前王长田说的,有国际大唱片公司跟他谈奖,他昨天也在现场说,有的公司不适应这样的规则,他所说的国际大唱片公司是不是指的索尼公司?

  索尼:昨天的颁奖是我代领的,我总共上台七八次,王总讲的那一番话我也听到了,那之后正好是我代周杰伦上台领取风云大奖,我当时在现场说,拿到这个奖,觉得很沉重,很有意义,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这个奖的。而对于王总所说的话,我想,我们尊重王总的想法,你问国际大公司是不是指的索尼公司,这个问题不是我能回答的,昨天的颁奖,索尼公司的歌手缺席了,大家当然有可能联想到我们,但是,我唯一能讲的就是,我们以前跟光线合作良好,希望以后更能好好合作。

  记:如果明年百事音乐风云榜仍旧采取这种不提前通知得奖的方式,如果索尼公司的歌手有档期,会不会参加?

  索尼:昨天颁奖晚会之后我就见到了王总,当时我就对王总说,下届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这个榜,如果我们的歌手有档期,我们一定会来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