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评委称“祸起”王力宏要奖未遂 索尼愤然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4: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28日平淡揭晓,在颁奖礼中上台领奖最多的不是歌手,而是索尼唱片公司的一位女工作人员,她一个人领走了索尼旗下艺人的所有奖杯。而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评委则爆料称,索尼歌手集体缺席是因为该公司给王力宏要奖未遂。昨(29)日,索尼内地公司的宣传负责人羿先生愤怒地否认这一传言,称索尼没有给王力宏要奖的必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索尼唱片:王力宏无需要奖

  昨日羿先生一接到本报记者电话就先问道:“你是问‘风云榜’的事吧?我这两天电话被打爆了,猜就是这么回事!”羿先生解释说,王菲周杰伦这次没去“风云榜”颁奖现场的确是太忙了,档期调整不过来。至于王力宏要奖的传言,他回应说,“王力宏现在已经红得发紫了,无需我们再伸手要奖!”对这次索尼公司被曝伸“黑手”,羿先生满不在乎地表示,“风云榜”主办方光线传媒的娱乐节目和“风云榜”的人气不如往年,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主动曝所谓黑幕,无非是想借此炒作而已。

  光线传媒:我们对事不对人

  群星不给“风云榜”面子,王长田前日在颁奖礼后的新闻发布会颇有些悲壮地说:“明星即使一个不来,奖也照颁。”但对于炒作的揣测,王长田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叹息道:“这样说太没有意思了!”他表示,不管唱片公司怎么解释歌手不出席的原因,他都无所谓,但说“风云榜”失去了吸引力则有诽谤之嫌。“事实上,公司要奖,没奖就不让艺人来的事情早就存在,我之所以在颁奖前几天才曝光这事,是因为我们当时对一些唱片公司的态度还不明朗,我们还在交涉。后来,因为条件没谈成,我们不能满足某些唱片公司的要奖要求,他们旗下的歌手就都被禁止出席此次颁奖礼。”

  王长田又举例说:“有个歌手的经纪人除了伸手要奖外,还为歌手开价,张口就是四五个零,我们没有给,所以他们就拒绝出席。”但当记者问这些公司究竟包不包括索尼公司时,王长田坚决“封口”道:“我很想说出来,但我们对事不对人,我想大家心里其实比我更清楚,但索尼公司要奖一事不是我说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力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