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唱片公司为王力宏“谈奖”? 索尼不做任何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8: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是巧合还是另有原因?昨晚王长田的一句“有那家唱片公司的提名歌手一个都没有出席的”,让凑巧集体缺席本届颁奖典礼的索尼唱片公司成为“试图谈奖”的头号嫌疑对象。再加上日前有消息爆出索尼为力捧王力宏而不惜谈奖,这些消息究竟是真还是假?

  索尼唱片:不会做回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昨日,记者就此事第一时间联系到索尼唱片北京办事处的负责人,对这两天发生的事,他表示还搞不清楚状况。谈到周杰伦王菲两人为何不到风云榜现场领回自己的奖,他表示两人最近都在香港,一个在拍广告、一个忙于电影的拍摄,所以无暇到深圳领奖。

  对于公司被传为王力宏去谈奖,这位负责人不愿直接回应,他说一切都只是外人的猜测而已,公司不想也不会去回应,传闻只会越描越黑。他同时也表示:唱片公司其实没必要为歌手去谈奖,对歌手来说奖项是种荣誉,但对唱片公司影响不大,只有最佳唱片这种集体的奖项还值得员工高兴高兴。王长田最近频频表态要整顿中国乐坛颁奖的不正之风,对此索尼公司会不会支持?这位负责人没有做出回答。

  杰伦经纪公司:不知他有奖

  采访了周杰伦经纪公司老板纽先生。对于有媒体报道的“索尼唱片公司集体缺席,王长田再度发威”中指出的某谈奖唱片公司其实就是索尼唱片公司这一说法,对方以一句“他(指王长田)又没有说是我们公司”澄清干系,同时拒绝就这个话题聊下去。

  当记者表示,在前晚的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索尼唱片是个大赢家,王菲和周杰伦是夺奖热门时,纽先生似乎还不知道得奖情况,他仔细地询问周杰伦得了什么奖。在得知周杰伦连续获得风云大奖、最佳制作人、最佳专辑奖后,纽先生好奇地向记者打听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人是谁?

  是陈奕迅。“陈奕迅?好奇怪哦!”对方纳闷地回应。但拒绝进一步解释为什么说陈奕迅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是件奇怪的事,只是反问记者,难道你不觉得奇怪吗?随后,对方也陆续了解到王菲分别获得港台及海外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港台及海外最佳女歌手奖,显然对这些奖项都没有异议。

  最后,当记者再次提到,目前有报道指索尼公司为力捧王力宏而向光线谈奖未遂一事。纽先生匆忙中以“有事”为由挂断了电话。(青年时报特派记者郑敏发自深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