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零点”涉毒分崩离析 与天中合约恐难再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7: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武鹏) 昨天,零点乐队成员“涉嫌毒品”事件终于引发了一场“地震”。昨天下午,零点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昨天零点乐队的当事人大毛和朝洛蒙向各大媒体发出公布,宣称为了挽回对乐队带来的不利影响,他们决定退出乐队。本报记者从零点乐队所属的天中文化获悉,这起日趋复杂的事件使得零点和天中的续约成了“难以完成的任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随着当事人的各执一词,此次零点乐队涉嫌毒品事件的真相日趋被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昨天下午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终于说出真相,并突然宣布退出乐队,在外界掀起了轩然大波。

  在大毛起草的这份书面声明中,大毛悔恨的表示“我和朝洛蒙必须要承认,在前几天的青岛事件中,我们确实向大家和乐队其他成员隐瞒了一些真相,为此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和后悔!”大毛和朝洛蒙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从今天起,我们将退出零点乐队!如果我们的退出,能够为零点乐队挽回所有不好的影响,我们将为我们的决定感到欣慰。”

  天中文化方面向本报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但是不愿就大毛和朝洛蒙的退出是否意味着零点乐队的解散。天中文化总经理金焱也没有料到事情会出现如此变故,他向本报记者坦陈:“此前我一直相信零点乐队是清白的,大毛和朝洛蒙的退出让我感到非常意外。我们高层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对策,会尽快给出明确表明公司立场的说法。”

  当记者问及这是否会影响到零点乐队和天中的续约,金焱表示:“现在讨论这个还不太合适,天中和歌手的合作一贯都是长期的,但这种情况下也不得不让人要去考虑艺人形象。”

  在内地的本土音乐公司当中,天中文化属于家大业大的公司,旗下歌手包括罗中旭、孙悦李泉等多位一线歌手。本报记者还从另一位天中文化工作人员了解到,大毛和朝洛蒙涉嫌吸毒不仅损害了整个零点乐队的形象,而且天中文化旗下其他歌手也被迫连带,因此公司不得不考虑续约零点乐队带来的影响。天中文化和零点乐队的现有合约即将在7月到期,本报记者还从可靠途径了解到,此次大毛和朝洛蒙的主动“坦白”大大降低了天中文化与其续约的可能性。

  据悉零点乐队在天中旗下出品的唱片销量大多平平,而最能给公司带来直接收益的则是在全国各地的巡演,但是现在的局势逼迫天中文化忍痛割爱。

  零点乐队资料

  乐队成员:

  周晓欧(主唱)大毛(吉它)王笑冬(贝司)二毛(鼓手)朝洛蒙(键盘)零点乐队10年唱片经历

  1995《别误会》

  1996《永恒的起点》

  1997《每一夜每一天》

  1998《最好的零点(精选)》1999《零点零分零秒》

  2002《没有什么不可以》2003《越来越……》

  “嗑药嫌疑”揭谜底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4月9日晚,在青岛演出后的庆功宴过程中,我们接到青岛当地朋友热情的邀请,于是我和乐队成员朝洛蒙中途退场到达水晶花夜总会,大约10分钟后,遇到当地警方例行检查,检查出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的成分,在场所有人被带到了派出所。我们积极配合了警方的调查工作,在随后所进行的尿检中,我和朝洛蒙的结果为一阴一阳。

  因为我和朝洛蒙的个人行为,使乐队的公众形象受到了空前的损害,我们必须为此承担一切责任!虽然我的检查结果是阴性,但因为我的在场,已经对乐队造成了不良影响。

  ……

  从今天起,我们将退出零点乐队!如果我们的退出,能够为零点乐队挽回所有不好的影响,我们将为我们的决定感到欣慰。

  这支为我们带来所有光荣与梦想的乐队,我爱你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