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神秘男士6600元拍得莎拉-布莱曼金箔门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神秘男士6600元拍得莎拉-布莱曼金箔门票

  新快报讯 “6600元第一次,6600元第二次,下一个价位6800元,有出6800元的吗?6600元最后一次,成交!恭喜69号先生,成为第一个拍得莎拉-布莱曼演唱会钻石级门票的人。”闪光灯不停地闪动,突然间成为焦点让拍得第一张门票的神秘人面对镜头显得相当不自然(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一千零一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广州演唱会继早前成功为申亚助威之后,昨日再创第一,金箔门票在广州白天鹅宾馆进行拍卖,成为国内演唱会门票拍卖“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莎拉-布莱曼此次广州演唱会舞台设计成星月合辉形,在演出开始前有一层帷幕遮挡舞台,而这次拍卖的十张钻石级门票的位置就在正对舞台中间的第一排,在帷幕里面,也就是说十位成功获得门票的歌迷所坐的位置就是星月舞台的其中一部分,与莎拉-布莱曼是零距离的接触。这十张门票是用24K金箔制成,非常具有收藏价值,而且门票的拥有者还可以参加演出当晚的庆功会。

  主办方认为莎拉的地位不用多说,他们也不想给莎拉定下一个固定价,莎拉的价值应该由乐迷自己说了算,所以十张钻石级门票的起拍价是所有人都出得起的一元人民币,每次加价为200元。拍卖会刚开始气氛就相当热烈,不断有人举牌,价位一次次升高,而一位神秘的男士则似乎对第一张的金箔门票势在必得,果然以6600元的高价成功拍得。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名不愿透露职业的王先生说他是莎拉-布莱曼的歌迷,这次是专门从北京来参加拍卖会的,他觉得6600块钱实在太便宜了。或许不习惯被记者包围,很快这位神秘人就从拍卖现场消失,最后大合照的时候也不见他的身影。

  和神秘人不同,一个三岁半的小女孩为拍卖会带来了不少的欢笑。小女孩是在妈妈的带领下参加拍卖会的,也许她并不知道拍卖是怎么回事,但却一次次举起手中的牌子积极参与,见到之前几张被叔叔、阿姨们拍走,她显得有点失望。后来好不容易4000元拍得了一张门票,开心得不得了,没过几分钟小朋友又让记者们大吃一惊,她成功以4200元拍得第二张门票,为了这场演出付出了8200元。小朋友的妈妈说:“我是莎拉-布莱曼的超级发烧友,女儿从小学唱歌、跳舞,我们有意培养她朝这方面发展,几乎所有的大型演出都带她去看,这次本来就是打算拍两张门票的,只要每张不超过五千元都会买的。现在用8200元买了两张票,觉得挺值得的。”(记者贺雅佳/文黄巍俊/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