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先看现场后听盘 布莱曼新唱片引进只差一纸批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作为今年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闭幕式演出的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即将于5月30日在北京开唱,而她的新唱片《一千零一夜》将成为演唱会的主旋律。昨天,记者从EMI百代公司获悉,这张新专辑只差有关部门的一纸批文。不过,开了演唱会,京城歌迷可以先听为快了。

  近两年,已经出现了一种现象——哪位歌星即将开演唱会,他的唱片销量一定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而唱片店的老板们也抓住了歌迷们的心理,店门口的音箱可劲放这位歌手的CD,引得路人想不听都不行。音乐剧天后莎拉-布莱曼来京开演唱会的消息公布之后,引起了京城“莎迷”们的极大兴趣。记者最近走访了一些唱片店,发现莎拉-布莱曼的唱片很抢手,甚至有的地方已经开始脱销了。当然,听过了她的老唱片的歌迷们对于这张新专辑《一千零一夜》的期望值也非常高,但是究竟何时能够引进成了他们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从EMI百代公司得到了一个令“莎迷”们兴奋的消息,该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唱片的引进工作,据说目前基本上只差有关部门的一纸批文就搞定了。

  据了解,莎拉-布莱曼的7张唱片都曾被正版引进中国内地,和玛丽亚-凯莉等不同,她是所有外国欧美艺人中特色最为鲜明的一个,虽然较晚被欧洲音乐迷广泛接受,但从接受之日起就开始培养了固定的歌迷群体,所以唱片销量一直稳中有升,保守估计就有超过300万张的出色成绩(与玛丽亚-凯莉的总销量基本相同)。从“唱片销量分析表”中的销量走势可以看到,2000年前莎拉的唱片销售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主要原因是歌迷对艺人尚未大范围认同。在2001年之后,唱片销量飞速提升,基本保持稳定。相对于其他欧西艺人,特别是女歌手唱片销量起伏落差较大的情况,莎拉-布莱曼的唱片销售最大的特点是“稳”,这和她相对较固定的风格和歌迷群有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莎拉-布莱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