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四川机场一闪而过 歌迷未睹偶像失声痛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5:20,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在六七个保镖、助手的包围下走出双流国际机场,第一次来到天府之国的她,遭遇媒体和歌迷的热情。痴心守候的40余个歌迷在现场齐声高呼:“年轻无极限,爱姿永不变!”然而,一分钟不到,孙燕姿的保镖为了开道,伸手猛推旁边的人,令站在前排的摄影、摄像记者不得不连连后退,队伍一下子乱起来,许多歌迷无法一睹孙燕姿风采,竟急得流着泪愤怒地向记者讨“说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混乱人群无法控制

  在机场,“姿迷会”的会员们着统一的白色T恤,举着“欢迎燕姿”的牌子静候在出口处。在保镖、助手的包围下,孙燕姿身穿墨绿针织衫、牛仔裤,背着黄色大包、戴一副墨镜,笑容满面地出现。排在两旁的歌迷没有向前移动一步,齐声喊起口号,不少人还示意周围的旅客小声一点,怕燕姿不高兴。忽然,人群中有人大叫一声:“别挡着我!”随即,两排整齐的队伍慢慢向机场出口移动,在尖叫、推挤当中,孙燕姿轻声向歌迷们问了个好,便上车匆匆离去。

  歌迷痛哭埋怨记者

  人群散开后,十几个歌迷开始痛哭,一个身高1.75米的男生突然蹲下去,一动不动,半分钟后他站起来,几颗豆大的泪珠洒落地上。一个女歌迷边哭边吼:“我喜欢燕姿四年,她才到成都来了一次,昨天我就从泸州赶过来,却全部被你们挡住,什么都没看到!”接着,十几个人围在一起,痛斥众媒体记者的“罪状”,吵了半天,姿迷会会长说了声:“算了,他们也是为了工作。”大家才平静下来。

  看到痛哭的孩子们,主办方把他们的名字、电话记了下来,并承诺会给他们孙燕姿的签名照。今日,孙燕姿将为自己在蓉的演唱会举行媒体见面会。(记者李姝实习生王王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