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解密神奇换装术 将用魔术布条缠绕粘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55 京华时报


孙燕姿在这次演唱会中要换7套服装,她把每次换装的时间控制在一分钟之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在媒体见面会上与歌迷合影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下午,孙燕姿在国宾酒店为自己6月12日的首体个唱举行媒体见面会。与以往见面会不同的是,主办方特意安排了孙燕姿与歌迷互动的环节———歌迷及各赞助商老板纷纷上台与孙燕姿合影,发布会变成了“亲善合影大会”。而超级模仿秀冠军获得者也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人,频频被邀合影,几乎抢了正版孙燕姿的风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见面会刚开始,孙燕姿表示对北京的演唱会“非常非常有信心”,因为有“世上最强”制作班底,所以会以最好的节目令来观看的人“high”到顶。

  见面会上,主办方组织了孙燕姿与歌迷的互动活动,由于高考刚好结束,主办方安排孙燕姿与一位抽出来的幸运“高考歌迷”进行连线。这名歌迷在电话中激动地反复大叫“你真的是燕姿吗”?以至于孙燕姿不得不劝她冷静点,因为现场很多人在听着。随后,歌迷轮番上台与孙燕姿合影,把见面会变成了“亲善合影大会”。现场除了孙燕姿外,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模仿秀的冠军获得者,她一出场,全场就爆发出“好像好像”的惊叹声。她除了与孙燕姿合影外,更频频被诸歌迷甚至媒体邀请合影,几乎抢了主角孙燕姿的风头。

  据悉,孙燕姿在舞台上不停换装变身是演唱会上一道神奇的风景线。这次演唱会,要换的服装共有7套,她把每次换装的时间都控制在一分钟内,她创纪录的换装速度是20秒钟。孙燕姿得意地说,众多的魔术贴是保证换装成功的最大法宝———有很多衣服是撕下一块布,换另一块布缠绕粘贴组成的。帮助孙燕姿换装的人包括经纪人、助理、发型师、化妆师等。每套要换的衣服提前摆好“形”,比如一件明黄色连裤装,先把两个裤管理好,把鞋子摆在裤洞正下方,只要穿好鞋,站起身一拉,衣服就穿好了。配合每件衣服都有不同的内衣要换,在孙燕姿自己穿好内衣后,招呼一声,“助理们”就会冲上来,换衣服的同时补妆、换发型、佩戴饰物都同步进行。孙燕姿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换装顺利进行,她们在没有灯光、冷气的模拟环境下练习了不下数十次。

  对于同“左麟右李”这样的前辈同天打擂,孙燕姿显得底气十足,因为她觉得歌迷会相信她的实力。演唱会当天,孙燕姿的父母也会专门赶来为女儿加油。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