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安在旭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安在旭宣传沈阳个唱 最遗憾见不到周华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8:23 东北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北新闻网讯 10日下午,安在旭本人终于出现在了辽沈媒体的镜头前,为自己12日的演唱会做最后的宣传。千呼万唤始出来,当安在旭一脸笑容的出现在会场时,见惯了娱乐圈帅哥的记者还是有一种“惊艳”的感觉,荧幕下的安在旭实在是太帅了。

  最遗憾见不到周华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虽然语言不通造成了交流上的困难,但是记者提问的时候,安在旭仍然很有礼貌的看着记者,并不时的点着头。对于与周华健同一天在沈阳举行演唱会,安在旭表示:“真的很高兴唱《朋友》这首歌,同一时间在沈阳开演唱会并没有觉得很大的压力,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过周华健的本人,所以应该说是个遗憾。可是在我心里面,已经把周华健当成了自己的朋友。”

  最爱吃董洁妈妈包的饺子

  提起之前合作的女演员董洁,安在旭赞不绝口,“我们在一起拍摄《白领公寓》的时候,董洁的妈妈就给我带来了很多的茶叶和饺子,我是第一次吃的饺子,真的好吃。我很高兴看到董洁有现在的成就,我希望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最钦佩张艺谋的电影

  “韩流”在中国已经成风,但是中国娱乐在韩国却并不吃香,“中国的电影和音乐在韩国并没有形成大的气候。交流的还不够多,以后应该更好的宣传。但是中国的电影真的很棒,我最喜欢的就是张艺谋导演的片子。” (东北新闻网 赵景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在旭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在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