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蛇狮现身舞台 刘德华个唱今晚开门见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昨天19点30分,刘德华在工人体育场准时开始演唱会前最后一次彩排,在两个多小时的彩排中,刘德华基本上没有休息,把今天晚上的演出曲目都完完整整地表演了一遍。

  下午在酒店稍事休息之后,刘德华按照计划来到工人体育场,19点30分开始彩排,一分钟也没有耽误。演出一开始,舞台中央最显眼的巨型红色大门徐徐打开,取“开门见山 ”的寓意,刘德华从门里慢慢走出,之后舞台上绿色大蛇、白色狮子等“道具”相继出现,现场视觉效果非常强烈,但是传说中的“大雨倾盆”昨晚没有表演。

  演出中还有两次出现了烟花,与一般演出用彩色纸屑打出的冷烟花不同,刘德华演唱会的烟花看上去就像是真的烟花一样,但是按照北京演唱会的惯例,舞台上是不能够出现明火的,到底这个“烟花”是什么东西,还有待考证。此外,昨晚的舞台上,升降台数量非常多,至少有七八处,而且全部是高速升降台,刘德华经常会在出其不意的地方“弹”出来。遗憾的是,昨晚刘德华从下飞机到彩排结束一直穿着同一身运动服,没能够看出今晚的造型会有什么精彩之处。

  21点40分左右,彩排结束,除了个别歌曲稍微调整之外,整个过程非常顺畅,看得出刘德华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与舞台工作人员简短的交流之后,刘德华回酒店休息。

  一般艺人在正式演出之前的彩排中,都是走走台位、找找感觉,不会非常卖力表演,大部分都是把每一首歌唱一半,或者是哼唱,在舞台上以对光、调试音响为主。但是,刘德华昨晚的彩排,把正式演出的每一首歌、每一段舞蹈都扎扎实实地表演了一遍,几乎每一个细节都和正式演出一样。而且,两个小时的彩排,刘德华基本上没有休息,体力相当充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