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让雅尔北京音乐会专题 >正文

让-雅尔东方施展魅力 签名会10月14日即将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让-雅尔东方施展魅力签名会10月14日即将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9月21日,美卡音像在内地与全球同步发行让-雅尔的新专辑《AERO/航空环绕声》,让中国乐迷率先体验了他所带来的震撼人心的世界性音乐变革。而为了配合新专辑的推广发行,10月14日,作为“中法文化大使”来华访问的让.雅尔还将在北京举行一场盛大的签名会。

  让-雅尔是世界电子乐首席大师、著名的作曲家,被称作“电子乐之父”!中国乐迷
对于让-雅尔这个名字绝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让-雅尔是改革开放后第一位访华的西方音乐家,早就成为了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老朋友。1981年,让-雅尔以中法文化交流大使的身份,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了两场音乐会,在那个对来自海外文化充满好奇的年代,雅尔用当时才发明不久的电子合成器,给现场和高达五亿的电台听众和电视观众带来难以想象的世界性震撼!

  《AERO/航空环绕声》全辑15首,是一张前所未有的新曲+精选专辑。精选12首,囊括30年来让.雅尔本人最得意的创作,但完全重新编曲, 重新录制以符合当今的电子音乐审美潮流。唱片封面那双湛蓝如迷的眼睛,乃来自法国经典电影《尼基塔》的女主角,而这双魅惑电眼,将会贯穿《航空环绕声》的音乐漫游中。同时,《AERO/航空环绕声》还创下了一个世界第一,它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张用5.1声道录制的DVD音乐专辑,整张专辑的每一个音符都是从5个方向分别传入,真正360度环绕的音乐将完全充斥你的听觉。业界预计,《AERO》将成为“发烧”一词重新定义的标尺,雅尔带来的这场音乐技术上的革命会首先引起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的兴奋。因为对于目前风靡全球的家庭影院视听设备来说,《AERO》的出现再合适不过。

  据悉,让雅尔的此次签名会将于10月14日下午18:30--19:30在北京音像大世界西单店举行,届时,乐迷们只要拿着让雅尔的新专辑《航空环绕声》就可以近距离地领略这位国际音乐大师的超凡魅力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