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2届广州新年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国际噪音阴谋”主唱被评瑞典年度最性感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5:01 新浪娱乐
“国际噪音阴谋”主唱被评瑞典年度最性感男人

Dennis Lyxz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噪音阴谋”主唱被评瑞典年度最性感男人

  Dennis被ELLE杂志的瑞典版评为2004年度最性感男人,一度成为令欧美乃至世界朋克音乐界匪夷所思的事件,但是Dennis本人对此却怀着坦然的心态接受了这样一个时尚的头衔,因为他相信自己是不会被外界的评定而改变自己对音乐的态度以及自己对世界的看法的。

  朋克宝贝

  酷,和蔼,无拘无束,同时生活非常整洁有序。丹尼斯是一只摇滚乐玩具熊,但是你不会把他和那些长在树上或俱乐部里的混淆在一起。

  某些男人的性感表现为“硬汉”的方式。比如像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那样有着轮廓鲜明的下颌和宽阔的肩膀,至少也要有是像布拉德•皮特(Brad Bitt)那样的蓝眼睛和金发。

  Dennis Lyxzen的吸引力来自别的方面。有魅力,言辞犀利,好心肠,知识分子气质并且有同情心,就像他说“我给了我妈妈一本尼纳•比约克(Nina Bjork)的书作圣诞礼物——我不是家里唯一的女权主义者。”

   当然,他碰巧在The (International) Noise Conspiracy这样一支瑞典最好的摇滚乐队里唱歌也不是什么缺点。Dennis在瘦弱、低调的摇滚乐手形象中具有丰富的态度和英俊的外表。

   Dennis个人对于ELLE杂志的评选仍旧感到极为吃惊。“我仍旧认为自己在被人窥视。那些我告诉的人就只是笑笑,而我妹妹说‘但是你不是一个男人。’”

   在ELLE的编辑办公室里我们有点担心这一“瑞典最性感男人”的称号可能会毁掉Dennis的生活。但是我们用不着担心。“这只是奉承!你接受就行了。一件好玩的事情。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想要搞清自己有什么性感的可以说是超级困难。”如果非要他思考性感这种东西的话,Dennis认为这也许是某种无法定义的能量。我们给他看了去年的名单,排在首位的是来自Infinite Mass乐队的Amir Chanmdin,Dennis点了点头表示赞同。“阿米尔长得很英俊,我也知道。他也是我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做过一次电影音乐节目,叫Studio Pop。”

  Dennis其人

  Dennis Lyxzen不想把自己叫作一个时尚的受害者,但是他承认自己对衣服感兴趣。而且一直如此。“我生活的大部分内容都是一个朋克,而我从来也没有在乎过那些事情。但是在90年代中期我意识到如果你修理你的头发和换条裤子会起到很大的效果。顺便,我来告诉如何在你比一般人又矮又瘦的时候挑选裤子和酷的衣服。商店总是有儿童和妇女专柜”,他大笑。

   Dennis是在瑞典Umea的外围Vannas长大,在学校里他感到自己是孤立和不合群的(“我很容易告诉你在学校里我从未被选为‘最性感的人’”),直到他遇到了第一张朋克唱片。“朋克向我解释了外面的世界,告诉我并不是我自己有什么错误或问题。”他有三个年轻的兄弟,其中两个一直是Umea朋克运动里的积极分子。父母亲“都是正常人”,Dennis如是说。Dennis能够在任何话题里找到自己要说的东西,使最顽固的肉食爱好者相信素食主义是唯一道德而正确的事情,而工会应该得到控制权,这是他从他父亲,一位旅行推销员那里学来的。

   “我总是口无遮拦,是班里的小丑。我猜我消耗自己的能量来尝试做点有用的事情,比如看书和学些新东西。” Dennis有时也会成为全世界最难相处的人,就像他所说的,聪明人永远都在抱怨什么。也许它吓坏了人们——和女孩子。

   “如果人们认为我难以相处会让我感到沮丧。实际上我是一个很放松很无所谓的人。”他刚在家乡Umea买了自己的第一所房子,回到这里将是他世界巡演之后一件固定的事情。“我很喜欢它。它变的越大,就越意识到安静和离开父母的重要性。不过另一方面,能够看到相当开放的国际化城市我也感到非常幸运。”

   Dennis已经单身两年,几乎没有人能这样过。但不管怎样,他不太喜欢在演出后和女孩调情,他是一个干净的人,不喝酒。“所以这样也不会有任何尴尬的酒后的一夜情。”

   现在还不清楚在这张名单上名列榜首对他的生活将产生什么影响……

   “是啊,这总是一件值得吹牛的事情。这无论无何总比‘嘿,你愿不愿到我那里去,看看我某一天在网上买的昂贵的新朋克单曲’要好得多。”

  ELLE杂志访谈节选

  ELLE:你自己认为谁是瑞典最性感的男人,当然是除你之外?

  Dennis:“这很难讲。倒不是因为我觉得找到好看的小伙子很困难,而是因为……哦……我得想一想。”

  ELLE:你虚荣吗?

  Dennis:“绝对的。我倒不是任何时候都在照镜子。不过,我修理我的眉毛。而且在乐队巡演的路上我有一大堆衣服。每天早上我花一大堆时间来决定自己应该在特定的那一天穿成什么样。”

  ELLE:你如何描述你的风格?

  Dennis:“从1998年以来我就逐渐接受了MOD的全部做派,但是我对所有能看起来显得酷的东西都多少尝试一下。不固守单一风格的好处是你能改变。今天我也许会穿特别紧的牛仔,明天可能是开口的灯心绒裤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