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立均环保巡演受阻 酒吧中途变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0:17  新浪娱乐

  原定于8月9日星期三晚9点在三里屯“飞翔”酒吧的韩立均环保巡演因“飞翔”的变卦使演出取消。

  在周三黄昏时,韩立均接到酒吧的电话说今晚的演出取消,韩立均正要追问原因,对方却挂断了电话,并且其后酒吧电话一直占线。

  由于离演出没有多少时间了,韩立均异常着急,并紧急通知准备来采访的数家媒体记者及多位朋友。韩立均说:“在周一的时候,我与‘飞翔’联系,他们没反对,并且让我看了场地,周二我又打电话确认,周三下午怕出毛病,再次打电话确认,都没有问题,但直到演出前,他们来电话说取消,我非常生气,并且令我措手不及,当我要追问原因时,他们很粗鲁地挂上了电话。我觉得无论怎样,他们应该给我一个圆满的答复,当我通知记者演出只能取消时,记者们也非常不理解,甚至想到酒吧问个究竟,为什么这样出尔反尔?难道这就是他们的商业信誉?我觉得这只能说明这家酒吧在管理上的混乱以及对顾客的不尊重,因为在这家酒吧的演出预告已经刊登在多家媒体上,如果酒吧有其它安排,在周一周二甚至周三下午我不断的确认中尽早说明,离开演时间不多时不说明原因且粗鲁地挂断电话实在有违商业道德。我不敢想象今后还有谁愿意与这样的店家合作。”

  韩立均周四的演出将在京城大厦南侧亮马河畔那条大船边的艾维酒吧继续,时间为21点。





 相关链接
北京一“娱记”与电台分道扬镳 (2000/08/01 14:14)
韩立均:今天的歌明天要为谁唱 (2000/07/28 10:01)
歌手韩立均誓与全国电台分道扬镳 (2000/07/25 12:18)
韩立均:一个音乐形式的“张大民” (2000/07/25 12:04)
歌手韩立均和獾的故事 (2000/07/20 11:36)
韩立均“怪兽歌”出笼 众媒体竞相采访 (2000/07/19 10:35)
唱片公司反盗版 韩立均当急先锋 (2000/07/14 13:35)
资料:歌手韩立均档案(附图) (2000/07/10 19:26)
韩立均从“娱记” 到歌手(附图) (2000/07/10 08: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