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章小蕙与男模特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17 南方都市报

  钟镇涛刚渡过五十一岁生日,在生日会上,他与现任女友范姜相拥而哭,他说曾被出卖,感觉不好受。

  我曾介绍章小蕙认识一位女高人,看到她脱下鞋后的十只脚趾,女高人语重心长的对章小蕙说:“你要抗拒诱惑,从一而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章小蕙诞下次女不久,我与她一起出席香港一位名公子在酒店泳池畔的派对,钟镇涛刚巧到台湾去做宣传,章小蕙与我同桌,穿着一件极低胸的黑色衣裙坐在我身旁。席间,她巧笑倩兮,不停拨弄一头长发,双眸如水,斜斜飘向一位同桌的男模特儿。我看不过眼,大力拍打她的大腿:“喂!你已嫁了人!”她给吓呆了一下,吃吃笑:“都给你看穿了。”

  后来我离座取自助餐时,她与男模同时失踪,我拨通她的手机,她娇嗲的说:“我与他(男模) 都怕人多,所以开小差到酒吧去,没什么的,你放心。”我叮嘱:“已是凌晨,快回家去,免老公操心。”怕她出事,每隔一小时致电她,直至凌晨二时,她关了手机。

  过了一星期,有周刊拍到她与该男模,黄昏时分在中环的公园喁喁细语,坊间对她口诛笔伐,有周刊邀请我做特约记者,访问她与阿B对事件的看法和态度,她和钟镇涛都肯接受我访问,但要分开做。

  周刊特地预订了一间五星级酒店的房间给我做访问,整个访问由头到尾都录音,在录音前,章小蕙把我拉进洗手间,问计:“人人都把我说成淫娃荡妇,我怎么办?”

  “你要为自己抱不平,说结了婚的女人也可以有异性朋友,如果?觉得很委屈,可以哭一哭。”我说,她点头。

  这亦是我跟章小蕙做的最后一次访问。

  访问开始,我问她答,中规中矩,直至我问:“你还会继续跟男模见面吗?”

  她突然滴下豆大的眼泪:“其实当B女出世后几天,阿B便随明星足球队到北京去踢球时,我就知道我应跟他离婚。”

  当时,我、周刊记者和摄影师三个人都愕然,我立即按停录音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