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阿姐,最佳演唱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10 南方都市报

  杨千嬅演唱会压轴一场的嘉宾是汪明荃。

  那夜,汪阿姐又叫娱圈中人对她更添几分敬意。

  汪明荃做事认真,人尽皆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想不到连她为后辈的演唱会当嘉宾,也如此落足心思,下足功夫,做尽一切。

  那夜汪阿姐一出场,观众已经知道,她是做足功夫而来的。因为千病整晚演出的服装都是亚洲色彩,汪明荃一早就找来了设计师,做了件摩登的日式服装。一身装扮,完全配合主角演唱会主题!

  然后,汪阿姐和千病合唱她的《热咖啡》。阿姐自己的成名红歌自然要献出来,这样观众才会开心高兴。

  跟着,汪明荃示意再起音乐,杨千?一听,就哭了出来,大笑姑婆变成大喊十(大哭包)。

  她完全不知道汪阿姐会唱这首歌。阿姐事前半句风声也不走漏,所以音乐一起,汪明荃开声唱,千病的泪库就崩堤!

  歌是《少女的祈祷》,正是杨千?的走红名曲。

  原来阿姐秘密约好了乐队琴手孙伟明,在演唱会前一连三天,亲自驱车到孙家,练好千病这首歌,在演唱会上出其不意地送给千病,作为祝贺她演唱会成功的礼物。

  平时,一般演唱会嘉宾,人到就算是给足面子,哪里会像汪明荃,用心用脑来做嘉宾?“只要我肯来,就一定尽力做到最好!”这样的专业和诚意,谁人能及?

  所以,汪阿姐是阿姐!真阿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