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吕方再亮金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09 南方都市报

  吕方的新唱片,千呼万唤,终于出来了。

  新唱片叫《心灵感应》,几首歌都唱得甚好,他是实力派唱家,的确与现在“能看不能听”的少男少女不一样。

  吕方出道以来,我一直喜欢他的歌,和他经常合作。他和张学友同年踏进香港歌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吕方高音明亮,张学友低音雄浑,一高一低的两把好嗓子,都是歌唱比赛中赢取冠军而得众人欣赏的。

  未进歌坛的吕方,做过很多不同的工作,人生经验颇丰富,所以演起戏来,很是得心应手。他又有喜剧细胞,有一阵子,是个很抢手的喜剧演员。

  我一直觉得,他在唱歌方面,前途应该更好。当演员,吕方外形吃亏,戏再好,也难以坐稳男主角的位置。但唱歌不同,他一开腔,大家就被他的那副金嗓吸引住了。

  不过,那时他的唱片公司旗下歌星多,对他照顾不算周到,没有好好地为他计划过什么。吕方人也随和,入了娱乐圈,生活改善了不少,也就不再怎么争取了。

  和嘟嘟郑裕玲恋爱之后,双方如鱼得水,一有空就到日本吃喝玩乐,事业的追求就松懈了下来。  幸而,最近他改变了态度,进取了不少,没有把自己的好歌喉投闲散置。

  而香港歌迷,饿歌也饿得太久了。所以最近吕方做了几次别人演唱会嘉宾,都大受欢迎,这次《心灵感应》推出,反应也好。好歌有知音,我身为音乐人,最乐见这类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