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难耐“七年之痒”,叶倩文再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11 南方都市报

  莎莉叶倩文七年没有开个人演唱会了。如今她已在红怖“香港体育馆”订好了场地,准备今年3月再开演唱会。这一阵子,她正密锣紧鼓,天天排舞练歌,紧张得连手提电话都不开。收窄焦点,全神贯注,除了演唱会诸事之外,其他一切,管他爸爸老婆!

  叶倩文有个奇怪习惯,她当别人演唱会的嘉宾时,什么都没有所谓。因为她觉得,主角是别人,她不过是来锦上添花,或者做牡丹旁的绿叶的,所以一切事依演唱会主人,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全部言听计从,绝少异议。 但到她自己的演唱会,哗!乖乖,不得了!可全不是那回事了!她连要走的每一步,都预先计划好。每首歌,唱哪一句,台位如何,灯光怎么变,舞蹈演员如何配合,全都一丝不苟。而且,非要排得滚瓜烂熟,完全不能出任何差错,否则不肯罢休。认真到百分之二百!

  这种工作态度,自然甚好。

  但有时,却也会少了点现场的即兴表演。

  有次和莎莉的老公林子祥兄谈起这事,阿Lam也笑道:“有时,她太紧张了!”

  阿Lam最近不太愿意做唱歌的事,这态度的改变,多少与太座过分认真有关。

  从前,林大哥是叶倩文的监制,音乐上的事,他怎么说,莎莉就怎么做了!婚后太太日渐成熟,位置开始有点改变,太太提出很多意见。于是,阿Lam宁愿多做与歌唱无关的事情,避免什么事都要接受爱妻指令。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