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陈祖明取代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57 南方都市报

  记者挑衅谢霆锋,说他代言的某品牌汽水打算用成龙的儿子陈祖明来取代他,问他有何意见。

  谢霆锋答得好:我的合约尚未满。 不错,艺人替商品卖广告,不可能卖一辈子。大家合作,所持的就是合约精神。一家公司,不一定只找一个艺人卖广告,客户决定找什么人,一定有研究过对方的形象、人气及市场价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继续挑衅谢霆锋,说汽水公司嫌他的形象不好所以才换人。谢霆锋当然没有正面回答,只说自己所做的是这个年纪的年轻人应做的行为。 这时我们又要更正这些记者的一些谬误,其实形象好坏绝对不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人气旺不旺才最重要。当日谢霆锋成为广告商的宠儿,就是因为他的绯闻带旺人气。大江南北,提到小谢,谁不知他正和天后王菲谈恋爱?甚至后来发生什么张柏芝介入、“顶包”事件,可以说,客户一定不会介意,反正他们找艺人卖广告,目的就是吸引世人的焦点目光。客户可不是教育部门,不必有道德判断。

  媒体总喜欢炒作,像谁抢走了谁的饭碗,谁因为谁所以被解雇。他们总不明白,所有工作都一定是基于合约之上。合约必然有酬劳——表示当时这位艺人的市场价值;也必然有期限——约满可以再续约,也可以因为种种理由而不再合作。这种种理由,未必只是客户方面有意见,也可能是艺人另有选择。或因为身价暴涨于是谈不拢,又或者像那些欧洲球会的超级球星,有人重金挖角跳槽,所以另作他投!

  因此陈祖明一定不是取代谢霆锋。尤其是汽水品牌,像企业争抢有潜质的大学生一样,只要有新人出现,且觉得他有市场价值,自然先下手为强。你不签他,对手也会虎视眈眈。所以不必管谢霆锋是否约满,又或者押在Boy’z身上的筹码什么时候收回,总之先签为快,肥水不流外人田!要知道,那可是成龙的儿子,当然抢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