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章小蕙-章蓉舫-章宣桐(12)万劫不复旋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9:23 南方都市报

  钟璧泽的访问播出后,钟镇涛情如手足的艺人好朋友们,为了维护阿B的尊严和感受,把矛头指向我,不停攻击我,指我出卖章小蕙,说章小蕙把结交男朋友的秘密告诉我,我却去公告天下,我多次公开说明,章小蕙从没向我提及她和陈曜?交往的事,连陈曜?Edmond Chan的名字也不是她告诉我的,并且提醒他们我早在一年前已在专栏里公告各界,我跟她已不是朋友,最主要是章小蕙自己也承认了,不是我诬蔑她,可是阿B的这些好朋友都把耳朵关起来、眼睛蒙住了,没听见、没看见,继续攻击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一日,一间电视台的幕后来电,邀请我到录影厂做访问,我问为何要在录影厂做?他才说明白,原来阿B的艺人死党们,联手做了一个访问骂我,这些艺人都是当时得令的红人,自然有新闻价值,电视台想我即场看罢他们骂我的录像带后,作出响应,该节目放在黄金时段播出,起码有二百万人收看,这会反客为主,变成主角,是个万劫不复的旋涡,我一口拒绝。

  幕后游说:“你不看很吃亏,他们骂你骂得很凶,你应为自己辩护,我们电视台想持平一点,给机会双方表达意见。”都是做传媒的,大家心里明白,什幺“持平”、“给双方机会”还不是为收视?

  拒绝响应:“我没兴趣做闹剧,公开对骂。”幕后分析利弊,给我压力:“那就只有他们骂你,你不辩白,公众会以为是真的,你很吃亏。”

  “错,吃亏的是他们和贵台,几个当红大男人联手去骂一个女人,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但这不关贵台事,贵台要的是收视、公信力和形象,如果他们骂我的内容涉及诽谤、诬蔑,我明天会在自己节目里还火,为自己讨回公道,所说的话,不需像电视台要经剪辑,另外我一定会出律师信告他们和贵台,要求赔偿和道歉,他们身家丰厚、贵台又财雄势大,定有钱赔,到时定会公开多谢。”

  黄昏,幕后再来电,告诉我电视台的决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