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发哥为莲妹打免疫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9:33 南方都市报

  发哥和电话广告商最近有些合约上的纠纷,看来要靠法庭判别是非了。内地广告商,有部分不太尊重合约精神,和艺人签了白纸黑字的契约,往往全不理会,行为颇为无赖,所以纠纷消息不绝。

  不过我们不闻周润发消息已久,现在总算知道一些发哥近况,可以一慰发哥影迷相思之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只有本报,明白我们的心意,上月底出了个极详尽的发哥访问,而且连发嫂荟莲都访问了。这可是夫妻第一次一同上阵,访问内容看得人心一暖。

  发哥追发嫂荟莲,那时是跨境进行的。莲妹人在新加坡,发哥会佳人就要把飞机看成计程车。不过这也有好处,可以避过记者追踪。因此,拍拖多年,保密功夫做得极好,外间没有人知道发哥在蜜运中。

  到爱情根基稳固,发哥预备结婚,才决定把莲妹曝光。

  这曝光过程,精心设计。

  莲妹是圈外人,拍拖之初,根本不知道周润发是大明星,也从来没有到过拍戏现场参观。

  发哥想:“要她好好当我的太太,第一次让她看拍戏,就要打一发免疫针。”一想这不失为妙计,坐言起行,把莲妹带到拍床戏现场,赤裸上阵,和女主角缠在一起。如是者拍一整天。收工了,莲妹问:“原来你们拍戏是这样的。”

  “嗯!”发哥若无其事地答,好像床戏是天天拍的,一切寻常得很,“拍戏就是这样。”

  经此一役,莲妹以后就不大去现场,而从此,也再不过问发哥演戏的事。

  免疫针一打,果然一生有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