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天公对蒋怡不公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江苏美女名模蒋怡在“华娱”电视里有个叫《蒋怡新煮意》的烹饪节目,找我当她的试菜嘉宾。

  我着实考虑了一些时间。

  这位漂亮小姐,在《外来媳妇本地郎》的电影版里演我女儿,给我的印象很好。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拍摄场地上,她不大说话,总是拿着本书,躲在一角,静静地看。

  我自己是爱书一族,对有同好的青年人,特别有好感。

  而且老实说,这位Coco(蒋怡的英文名)小姐,也实在标致,是个漂亮得很的美女。我一生人对美女最偏心,所以好感加偏心,要我客串一下做电视节目嘉宾,理论上,应该毫不犹豫就答应。

  可是,美女烹饪……唔!天公会不会这样不公平,给了蒋怡不可方物的美貌、爱读书的求知欲之余,还赐她烹饪的天分?唔,此事大堪怀疑!

  后来一想,她煮得不好,我大可坦白批评。烹饪节目的试食嘉宾,大都千篇一律赞好,我来个实话实说吧,说不定就是我四十多年电视生涯中的另一个突破!

  好!想好立场,一拍胸口,赴会去。

  蒋美人头裹丝巾,穿着小背心、露脐窄身长裤,门前等候。然后她边谈边看边煮,不出二十分钟,翱了“香草鸡腿菇番茄鲑鱼柳”这个意大利名菜出来,放在我面前!

  哗!已经香气四溢。

  一试,入口甘美,好吃得不得了!

  一边吃,一边想,天公原来是很不公平的!对蒋怡,万千宠爱在一身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