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裴勇俊的金丝眼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43 南方都市报

  韩国男星裴勇俊因为宣传电影《挑情宝鉴》,在亚洲几个城市跑了一圈,到处大受欢迎。每次出现,都吸引了大批女性影迷追捧,而其中,又以中年以上的妇女为多!

  香港人爱将这种男明星称为“师奶杀手”,因为他们的形象对已婚的师奶们特别有号召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裴勇俊是凭两部电视剧让人认识的,分别是《情定大饭店》和《蓝色生死恋Ⅱ冬日恋曲》。老实说,都不是什么精品。《冬日恋曲》被生硬称为《蓝色生死恋》续集,其实这两部剧的内容和演员配搭都风马牛不相及,该说法完全是宣传伎俩。裴勇俊既没有宋承宪的精致,也不及另一个宪哥——李秉宪有男人魅力。

  裴勇俊宣传的电影《挑情宝鉴》是韩国去年投资最大的古装文艺片,原名叫《朝鲜男女相悦之事》或《丑闻》。其实,影片骨子里贩卖的是高级情色,影片一开场,就有裴勇俊抚摸女人胸部的镜头,令人哗然!

  当然,抚摸女人胸部不算什么大胆镜头,令人哗然是因为主角乃是深入民心、靠电视剧走红的裴勇俊,他愿意演这种角色,当然是对自己演艺事业的一次挑战!

  “师奶杀手”拍色情片,可想而知,《挑情宝鉴》一片要针对的其实是哪一层面的观众。

  裴勇俊跟别的“师奶杀手”有一最大区别,就是他脸上永远挂着一副金丝眼镜。既是偶像而又刻意营造成“四眼仔”形象的,他似乎是独一无二的例子——而且是成功例子!

  《挑情宝鉴》是古装片,当然不能戴眼镜。但裴勇俊在其他所有的时装剧,甚至平时在银幕下的造型都没有离开这副金丝眼镜。可见,戴眼镜的造型,已与他合而为一。

  多少明星都介意让人知道他或她有近视,隐形眼镜亦普及得不得了!眼镜对明星来讲只有一种,就是墨镜,主要显示他们的派头!与裴勇俊脸上挂着的那一副金丝框可完全不一样。

  裴勇俊大概知道自己实在太过唇红齿白,多副眼镜便多点书卷味,难怪轻易俘虏了一众师奶的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