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谭飞专栏专题 >正文

敢爱敢恨是潮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7:52 新浪娱乐

  那个微风轻扬夜,今夏娱乐圈最著名的一次牵手发生了。戛纳影帝梁朝伟用红酒浇灌圈中人友情的同时,被称为“锋霆恋”的爱情故事也在不经意间得到催化。

  杨过在得到姑姑的感情之后,发现世界竟如此充满阳光。霆锋在有了爱情滋润后,却仍然“我心狂野”。他狂踩自己也混迹其中的香港乐坛,还将shit这样的词跟无线台连在一起,用世故的话讲,这是不知天高地厚。

  “年少无知”的绝不仅仅是霆锋一人,玉女张柏芝在赢得万千少男倾慕之后,居然公开自己的恋人便是陈晓东。这样的事实同时也使女孩接受不了,那个天天在电视荧屏上“我为你充当向导”的阳光少年过二人世界去了,留下的想象真有些不是滋味。

  新千年的开始,娱乐圈便让我们嗅到了摩登的味道。卓别林的默片《摩登时代》多少有点言不及义,而一班青春偶像对娱乐圈游戏规则集体说不,那才叫摩登得紧。上个世纪,“男女朋友是谁”乃娱乐圈天机之一,无数明星在维护完美形象方面可谓殚精竭虑。上个世纪,明星对捧红自己的大机构敢怒而不敢言。新千年,这些规则统统被当作垃圾丢弃,代之则是反叛、特立独行。敢爱敢恨是潮流,遮遮掩掩犹抱琵琶似乎已显得老土。

  “我要活出自己。”关锦鹏电影《阮玲玉》中的对白数年后被一班后生小辈实践着。在娱乐圈泛商业化的今天,这样真诚坦白的实践虽然有些出人意料,但绝对值得喝彩。谭飞(2000年4月18日,见《成都商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