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钭江明专栏专题 >正文

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你的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23 新浪娱乐

  如果没有邓建国,我还真不知道张玉宁是谁。说这话我也不脸红,我是球盲我怕谁。所以接到这写字的活儿,我就纳闷,这魏寒枫怎么会找一个球盲写这个东西,是不是改名魏寒疯了。不过好不容易逮着机会给《南方体育》写稿,这可是我景仰的张晓舟、韦一笑同志战斗着的地方,岂能放过。

  满口答应下来之后,我便急急忙忙找王小山GG和任田MM问问“张玉宁是谁”,结果
听到一大堆流言蜚语(此处删去引文1200字)。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魏寒枫为什么又叫魏君子,用心险恶啊,肯定是实在找不到人写了,他才阴恻恻地瞅上了我。什么张玉宁,毛宁,名字后面带个宁的,都不大安宁。

  不过只有不安宁的人,才会让邓建国想得到找过来拍戏。中国炒作第一人,以前是刘晓庆,现在当然是邓建国。邓建国现在开始说他要低调,不过一个骨髓里都浸着炒作的人,低调不起来。所以,张玉宁拍电视剧的消息才可以这样引人注目。张玉宁再不安宁,也只是在足球圈为人所知。要有更广泛的知名度,还得让邓建国炒一炒才行。

  以前总解释不清“炒作”二字,急眼了把英文搬出来,什么“hype”之类的,还是不明不白。其实做名词解释更省事的办法是举例说明。什么叫炒作,就是张玉宁拍电视剧。点解?看看新闻:

  新闻着意强调的似乎是张玉宁第一次触电。一些FANS便猜想酷哥哥以后要踢而优则演,完成从用身体踢球到用脸蛋吃饭的重大战略转变。这样理解的人还是没明白邓建国同志的良苦用心。张玉宁在这部电视剧里演一个守城将军,台词只有两句。而且只有一天拍戏时间,所以他演的将军也慌慌张张就“坠马而死”了。我们将来在电视剧上看到这位酷哥的时间,可能只有30秒。像这样第一次触电,后果也就那么一哆嗦。对于张玉宁的影响,也仅限于挣俩零花钱而已。不用问,张玉宁第一次触电拍电视剧是虚的,受雇为邓建国宣传该剧才是实的。

  有人发下宏愿,称“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但是撬地球容易引发地震,还是撬眼球更容易:张玉宁拍电视剧只是一个支点,邓建国要用这个支点撬动眼球。让大家伙儿的眼球全都转过来,看《乌龙闯情关》。  钭江明/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