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成都商报评论专栏《娱乐大家》专题 >正文

李冰冰:宛心走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宛心”走了,也带走了我的一份思念和沉甸甸,每每提起宛心我心中总有种说不出的沉重,甚至有几分苦涩。杀青,对我来说,是盼了三个月的吉时良刻,可坐在离开横店的车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看着车外的景色,飞速的后移,我如失恋般落魄失魂,整个人像被抽空了一样,我甚至看不到我,大脑空白茫然不知所措。我甚至期盼一张平时让我痛恨的开工通告,来留住“宛心”,三个月的朝夕相伴,有哭有笑,有打有闹,我更清楚再见“宛心”时我只是一个赋予她生命的观众。

  宛心的创作过程对我来说是一次洗礼!时隔一年仍不能释怀,她就像我的一个孩子,千呵万护,生怕她有一点点的瑕疵,为此我甚至癫狂、神经质,我行我素。我知道世上没有完美,但是我追求完美,尽管追求了,也还是不够完美,但起码它让我距离完美更近了一些。如今这个孩子已长大成人,当她去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默默地关注。

  下午去同仁堂看病,门口的两个医生一直在议论着“宛心”的结局:“怎么宛心就死了呢?太可惜了,不死就好了!”“就是!看的我心里堵得慌,我都流眼泪了。”是啊,生命瞬息间嘎然而止,怎一个残酷和无奈!回想去年,拍完这场戏,回到房间我哭了好长时间,没缘由的,就是难过。觉得我还没有演完,我好像还有好多好多的戏要演,还有太多太多的感受要去表达。甚至要演到永远,也许是我入戏太深,分不清宛心跟我,但我也因此而痛并快乐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