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成都商报评论专栏《娱乐大家》专题 >正文

李冰冰:我的爱好与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的兴趣爱好大多对于我而言是一种奢侈品,是一个梦想。我对它们充满热爱与激情,却不得不常常冷落他们,于是乎,再跟外人道起我的兴趣爱好时,他们便对此嗤之以鼻,也难怪,他们既没有看见我爱哪个,也没看见我好哪个,只听我挂在嘴边,纸上谈兵,如此想来,他们不理会也对。

  夏雨热爱滑雪,陈坤钟爱瑜伽,无奈,我没有夏雨那般的拼命,也没有陈坤那十足
的定力,我的兴趣爱好很简单,简单到极致:我喜欢看书、还喜欢信手涂鸦;喜欢美食、还喜欢亲自下厨;喜欢旅游、还喜欢自然原始;我更喜欢与朋友、亲人的相处、聊天。

  比起滑雪、瑜伽,我的兴趣似乎更容易付诸行动和坚持,但是正如生活告诉我,“人生就是一盒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糖,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吃到的下一颗是什么滋味”,我相信了生活中存在无数的意外和变数:生活中的

美食已经被剧组千篇一律的盒饭所代替,与好朋友的见面也变得稀少又珍贵,在成摞要看的剧本的压力下看本自己喜欢的书变的忧心忡忡,我已经记不清上一次下厨的时间了,我也永远不会知道下一次旅游会在何年何月。

  好在,博客的存在可以让我经常动动手,于是,便坚持博了下来。我实在喜欢文字在指间流淌的感觉,喜欢那种倾诉和聆听的互动,喜欢在每日完毕的时候对自己做一个思想总结,以便审视自己、监督自己,这也是延续了以前记日记的习惯。虽然因为各种原因我没能坚持每日一博,但我依然无比享受在电脑屏幕前敲下几行文字的感觉。

  向往山外青山楼外楼,向往颜如玉和黄金屋,向往与朋友彻夜侃侃而谈的畅快淋漓,尽管不能常常从中体验乐趣,但那些兴趣爱好包容了我的生活,充实了我的空间,只要心里装着它们,想着它们,生活就永远不会枯燥和单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