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报:看刘德华周润发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29  竞报
竞报:看刘德华周润发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图)

年轻时的华仔

竞报:看刘德华周润发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图)

刘德华的老年造型

  不久前和朋友去看《见龙卸甲》,看到老年版刘德华(竞报:看刘德华周润发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图) 听歌)梳着“all back”(大背头,带小辫)发型亮相的时候,我俩甚为惊艳,直呼刘德华越老越精神。回来后和编辑们历数一干曾经的帅哥小生,如周润发(竞报:看刘德华周润发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图) 听歌)成龙(竞报:看刘德华周润发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图) 听歌 blog)李连杰(竞报:看刘德华周润发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图) blog)等等,发现他们都难逃岁月的雕琢。

  刘德华:老了很俊俏

  年龄:47岁

  作品数量:近120部

  刘德华此前在《童梦奇缘》里面曾经扮过80多岁的老头,逼真的老年癍,显得很是凄凉。而这次在《见龙卸甲》里面的老年造型,俊帅异常,虽说眉毛头发都是花白的,但是那个大背头的造型实在配合刘德华棱角分明的脸型,再加上刘天王毫无中年发福的烦恼,身板挺拔硬朗,有望追上曾江老前辈愈老弥坚的道路。

  刘德华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自己越活越年轻。看看他肌肉结实的小腹,你就知道人家业余时间做过多少功课,和老天爷的衰老定律作斗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