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成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29  竞报
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成龙(组图)

成龙

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成龙(组图)

成龙在《功夫之王》中的老年造型

  成龙:老来有福气

  年龄:54岁

  作品数量:近70部

  看到这个标题,你肯定会奇怪,人人都老,为啥成龙有福气?那是因为成龙有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儿子,某日回放成龙年轻时候的电影《A计划》,简直像房祖名(听歌 blog)演的。中国人喜欢说“养儿防老”,我每次看到成龙一边挑房祖名的错儿,一边眉眼里面带着幸福的那种神态,都会揣测那些为了当偶像没有结婚生孩子的艺人们,该有多痛苦多后悔。

  《功夫之王》里,成龙扮老,粘上假发胡子等等,别看老,一笑起来,还是超级有亲和力,绝对是最慈祥祖父的候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