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巩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29  竞报
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巩俐(图)

巩俐

  巩俐:越老越年轻

  年龄:43岁

  作品数量:近40部

  虽说这句话的逻辑存在着严重的谬误,不过你看看巩俐那张脸,那眉眼,那身段,绝对是“岁月不留痕”。去年年方25岁的笔者和已过40岁的巩俐合影,结果同学看了半天说:“怎么看着你俩差不多大。”我曾经近距离观察过巩俐的脸,确实没有皱纹,气色极佳,皮肤比大多数20多岁的人还要干净。

  记者手记

  记得我总说老了老了,友人却一语中的:“永远不老的是妖怪。”你会喜欢黛米·摩尔那张硬邦邦的青春假脸,还是希望他们就像我们的父母那样,越老越慈祥?每个影迷的心声是不同的,虽然我们都希望自己钟爱的明星永远那么年轻迷人,但是对不起,在岁月面前,人人平等。

  明星们是靠脸蛋儿吃饭的,因此他们总是用极端的手段延缓自己的衰老,打肉毒杆菌,做拉皮手术,去眼袋,甚至膝盖整形。我能够理解,却不希望他们受这么多的苦。就像刘天王放弃了正常人应该有的家庭和婚姻,这种付出,是否值得?

  总想劝他们,不要那么辛苦,也看看人生的风景,其实影迷们的承受能力,比你们认为的强悍得多。说到底,无法面对自己衰老过程的人,还是你们自己,每天生活在赞美、生活在注视、生活在自我状况下的你们。

  本版撰文 竞报记者 张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巩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