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陈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29  竞报
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陈冲(组图)

《小花》中的陈冲

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陈冲(组图)

如今的陈冲

  陈冲(blog):老了更妩媚

  年龄:47岁

  作品数量:近20部

  当年陈冲演的小花让不少中国年轻人神魂颠倒过,如今20年后,四十多岁的陈冲却多了几分野性的魅力,她的角色越来越收放自如,作派也有点索菲亚·罗兰的派头。她没有印象中上海女人的精致妖娆,反而更贴近北方人的朴素和大气。从不去美容院,任何保养之道在她看来都是无用功,美在自然和自信。

  这是一个大明星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她已经过了需要粉饰需要装腔作调的年纪。平和、豁达、智慧,美得气定神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陈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