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基努-里维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29  竞报
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基努-里维斯(图)

基努-里维斯

看明星们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基努-里维斯(图)

略显邋遢的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老来很邋遢

  年龄:44岁

  作品数量:近70部

  如果你对基努·里维斯的印象还处在《黑客帝国》那种非人类的刚毅帅气的话,那么看到他邋遢地在街边吃汉堡的造型一定会打破你的幻想。基努·里维斯有中国血统,最大的梦想是唱摇滚,不过他的乐队总是遭到听众丢橘子皮、烂番茄。

  去年基努·里维斯秘密来中国,工作人员去接机,看到他特漂亮的女助理,还有一拎包的,工作人员奇怪了?大明星呢?没来?结果仔细一看,那个拎包的就是基努·里维斯!话说他在北京跑去坐地铁,一个老太太问身边的小伙子:“他是不是那个‘黑客’?”小伙子白了基努·里维斯一眼说:“他要是‘黑客’,我还是‘白客’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