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动作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动作篇
《一线声机》的汽车追逐一笔带过

《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动作篇
《保持通话》中,古天乐亲身上阵完成危险动作

  动作PK:港版的飞车追逐更加惊险

  在动作场面的设计上,香港必然要超越美国,只要抛开电脑特效,没有现今的动作场面基本不具备视觉冲击力了。但香港电影则不然,港产片唯一屹立不倒的金字招牌就是动作戏,这也使得《保持通话》在动作设计的方面比原版更加优秀。

  其实《保持通话》并没有几场激烈的武打动作场面,影片激烈的高潮场面是古天乐的飞车追逐这场戏,几乎是高潮迭起,这场戏的处理远远要比美版一笔带过强的多,飞车追逐的惊险镜头层出不穷,几乎让人感觉到了《终结者2》中的那股摩托战卡车的气势,陈木胜在动作场面和剧情发展的二者关系处理上,越发显得成熟老道,完全让动作为剧情服务,这样出众的动作片导演,在香港已不多见。

  《保持通话》其它动作场面都比较小,没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这也主要是根据剧情需要来安排,即便如此,震撼效果还是要远超美版,这就是香港武术指导的实力,堪称在武指这一领域世界第一,本片的武指为李忠志,是成家班的成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