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导演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导演篇
陈木胜

《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导演篇
大卫·R·艾利斯

  导演PK:陈木胜打赢大卫·R·艾利斯

  导演方面的PK更加激烈,这里不能一味地贬低美国导演的实力,毕竟《保持通话》的故事还是来自于美版的《一线声机》,两者互为因果。

  整体比较两位导演的实力,大卫·R·艾利斯一贯善于执导情节较为曲折离奇的作品,比如《死神来了2、4》、《蛇患航班》等影片;陈木胜则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动作片大导演,其作品《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特警新人类》系列都是脍炙人口的佳作,影响力虽然不及身在好莱坞的大卫·R·艾利斯广泛,但实力还是要超越这位好莱坞导演的,从这部翻拍的《保持通话》就可以看出,陈木胜将一部原本二流的好莱坞电影,制作成效果堪称一流的电影杰作,严谨的态度和不凡的导演功力,就是陈木胜超越原版作品的原因。崔汀/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