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保持通话》终极PK《一线声机》
《保持通话》PK《一线声机》

  陈木胜执导的惊悚动作片《保持通话》翻拍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两部电影上映的间隔只有短短的4年时间,这样短暂的翻拍周期,对于《保持通话》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因为不少观众对那部精彩的《一线声机》还记忆犹新,此番完整地翻拍这部作品,陈木胜究竟从哪方面来出奇制胜呢?在笔者看来,陈木胜这部翻拍作品的效果已经远远超越了原作,经过编导们的细心编排,《保持通话》成为一部更加完善和精彩的作品。

  剧情PK:港版细节滴水不漏

  人物PK:港版让正反派都狠起来

  动作PK:港版的飞车追逐更加惊险

  导演PK:陈木胜打赢大卫·R·艾利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