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预测:最佳新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8:45  新浪娱乐

  最佳新演员:

  预测:林宗仁《海角七号》

  黑马:潘亲御《囧男孩》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预测:最佳新演员(组图)
林宗仁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预测:最佳新演员(组图)
潘亲御

  看过影片《海角七号》的观众,大概都不会忘记那位自顾自的在舞台上忘我的自弹的阿伯——茂伯,而扮演他的演员,则是林宗仁。影片的线索众多,其中之一就是茂伯所背后的对于台湾传统民俗音乐的坚持与追求(这与男主角的对于现代台湾流行音乐的追求形成相互的呼应,再加上影片穿插的日本民歌等,勾勒出二十世纪台湾音乐的大致现象),而就像三十多年前李双泽在舞台上喊出“我们要唱自己的歌”后引起共鸣一样,林宗仁的演绎让不少的民众共鸣。

  而潘亲御在《囧男孩》中扮演的小骗子,则比较讨好,有可能成为黑马跃出。阿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