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预测:最佳摄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8:45  新浪娱乐

  最佳摄影:

  预测:黄岳泰(《投名状》

  黑马:郑兆强(《文雀》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预测:最佳摄影(组图)
《投名状》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预测:最佳摄影(组图)
《文雀》

  今年年初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时,笔者觉得《门徒》的摄影要胜于《投名状》(因为《门徒》将摄影与故事紧密的结合),但在这次获得提名的四部作品里,黄岳泰在《投名状》中的表现是稍微胜出其它三部的,如在围城的那段,他的摄影渲染出围城十月后士兵们的那种无奈、恐慌的心态。

  《文雀》的摄影整体上一般般,但有些地方很有华彩,尤其是最后的高潮动作戏那段。阿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