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台湾金马奖预测:电影音乐与电影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8:45  新浪娱乐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预测:吕圣斐、骆集益(《海角七号》

  黑马:Xavier Jamaux、Fred Avril(《文雀》

  如果不是有《海角七号》的入围,那么,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几乎就是《文雀》的囊中之物,可惜,既生瑜何生亮呢?《海角七号》的大热已是事实,只是区别在于最终可以斩获几个奖项。

第45届台湾金马奖预测:电影音乐与电影歌曲
《海角七号》剧照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预测:《国境之南》(《海角七号》)

  黑马:《香香》(《漂浪青春》

  《海角七号》的火热使得影片中的数首歌曲突然变成时代流行曲,勾起不少人内心深处的共鸣。

  而淡出歌坛的许景淳,则有望借助于这首歌曲《香香》成为黑马——不过,最怀念的还是二十年前她为侯孝贤的影片《恋恋风尘》所唱的电影原声,有种清泉缓缓从心底流过的感觉。阿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