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金马奖影帝预测:李连杰PK张涵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8:15  新浪娱乐
第45届金马奖影帝预测:李连杰PK张涵予(组图)

李连杰

第45届金马奖影帝预测:李连杰PK张涵予(组图)

张涵予

  最佳男主角:善打能演大将军──李连杰vs.立战功寻战友──老兵张涵予(第45届金马奖影帝预测:李连杰PK张涵予(组图) blog)

  入围名单:张涵予《集结号》、廖凡《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李连杰《投名状》、古天乐(第45届金马奖影帝预测:李连杰PK张涵予(组图) 听歌 blog)《一个好爸爸》 

  李连杰在《投名状》中除展现其“功夫皇帝”的精炼拳脚身手外,他在诠释片中领兵杀敌大将军,面对人生中的高低起伏、兄弟间的情义,诠释亦正亦邪角色性格表现层次分明,连过往极少碰上的男女亲热戏都硬着头皮尝试,他虽谦称拍情爱戏令他感到“僵硬”、“不知所措”,但也因而让他的表现更全面,抢下影帝呼声高!

  张涵予在《集结号》中诠释从奋勇杀敌的连长,到寻找战友的老兵,融入角色带领观众进入片中情节,同样获得青睐,他同时也在金马观众票选的最佳男主角项目,得票数领先其它入围男星。廖凡在《一》片中演起坏男人,配合剧情设计果真看起来坏得令人发指,同时又得在细微处流露对女主角的浓烈爱意,具备相当程度角色张力;外型出色的古天乐一直被视为香港影坛男一号最强接班人,但多年来始终缺乏具决定性的电影作品,若能以《一个好爸爸》抢下影帝,不但对他是一大肯定,香港电影圈也将欣喜再添一名成色极高的“金级”男影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