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金马奖男配女配预测:戴立忍梅芳呼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8:15  新浪娱乐
第45届金马奖男配女配预测:戴立忍梅芳呼声高

戴立忍

第45届金马奖男配女配预测:戴立忍梅芳呼声高

梅芳

  最佳男女配角:戏精戴立忍、资深阿嬷梅芳呼声高

  科班出身的戴立忍身兼导演、演员、编剧多重身分,因此在演绎角色上更能从不同面向的考量点“一以贯之”,撞击出最大火花。他在《停车》中饰演车载妓女接客的“马夫”一角入木三分,成功带出角色中“卖人肉”的狠劲,在“看似没底限,实际上却有低限,看似不怕死,其实怕死了,看似很狠,实际很软”的角色个性上,精确到位地演出,被视为最佳男配角首选;演员资历已四十五年的梅芳,在《囧男孩》中饰演“骗子二号”的祖母,传神演出传统“台湾阿嬷”形象,面对隔代教养问题、现实生活压力及大人内心世界中的童心,表现精湛值得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