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如果有两张电影票 你会不会跟我去看《204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

  “如果有两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这是《花样年华》中周慕云问苏丽珍的一句话,苏丽珍的犹豫错失了这段美好的爱情,也使影迷们深深为之伤感5年。

  9月26日,《2046》北京首映庆典,发现爱的主题成就了数段美好的爱情。北京科技管理大学的小强(化名)暗恋同学小红(化名)多年,但一直苦于没有勇气表达,终于在这个美妙的夜晚,《2046》的主角之一张震代他说出了心里话:“小红,我喜欢你。”虽然张震大 哥的国语不太标准,但无疑足够真诚,令两位有情人当场深情相拥。

  聋哑青年阿健(化名)与阿霞(化名)相恋两年,最大的心愿是在人群中大声对阿霞说:“我爱你”。得知他的这个心愿,梁朝伟和熟悉哑语的董洁欣然应允,梁朝伟无限深情款款的说了四声“我爱你”,董洁在旁边柔情似水的打着哑语,现场再次为爱的力量所感动。

  2004年9月28日的中秋之夜,正是人月两团圆之时,《2046》将带您共同经历爱情梦幻旅程,期待王家卫导演给出爱情与命运的答案。如果你有爱意需要表达,那就拿起电话,用你最酷最具有磁性的声音,问你所爱的人:“如果有两张电影票,你会不会跟我去看《2046》?”共享发现爱的美丽瞬间,在影院里,我们共同期待爱的圆满答案。

  这一刻,我们能够紧紧抓住爱,让爱不再错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2046》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