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翁美玲逝世20周年专题 >正文

翁美玲选美之 煲水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21:17 新浪娱乐

  选美之 煲水新闻

  滴滴专栏  翁美玲所指的煲水新闻,其中一个是说她酷爱攻打“四方城”,无赌不欢。这对一个20多岁的女演员来说,确实是非常有损形象的事,翁美玲吓得亲自撰文来为自己申冤。 

  她说,圈中有些人跟她玩牌,玩输了,就到处跟人讲被翁美玲赢了很多钱,要她请喝茶。一传十,十传百,好像整个娱乐圈的人都跟她打过牌,而且都输了钱给她。于是一提起翁美玲,话题就离不开打牌和赢钱。她就这样成了人们口中的“烂赌鬼”(广州话的“烂”,是“成瘾”的意思)。

  翁美玲为自己辩解说,平时不开工的时候,她确实喜欢用打牌来消磨时间。她在香港亲戚不多,身为艺员要逛街不方便,独自在家又闷得发慌。所以除了打牌,她也想不出别的消遣。但是,翁美玲强调,一旦剧集开拍,她就来了一个180度的改变,别人跟她提起“打牌”二字她都觉得无聊,因为她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紧张繁重的拍摄工作。所以她说,自己特别喜欢开工。 

  翁美玲在澄清这件事的时候,不知有没有意识到,人人打牌,偏偏她被人传得这么难听,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她已经非常红,红到招人妒忌,有人想毁她。 

  另外一个可怕的传闻,是说她跟无线的几个当红小生过从甚密,而且一个以追逐美女著称的富家公子也对她发起了狂猛的感情攻势。这不免让汤镇业紧张了起来。

  在受电视台力捧的小生“无线五虎”中,汤镇业的外型和演技都是比较弱的。既然黄日华、苗侨伟的势头这么好,汤镇业的机会就相对少了。在翁美玲青云直上的时候,人人都担心她可能会移情别恋。汤镇业没事的时候经常跟翁美玲到片厂,或者陪她出席一些应酬活动,除了感情的依恋,实际上也有一点把她看牢的意思。

  也许是在翁美玲辞世后汤镇业才知道,阿翁恋他之深,已经到了“不相爱,毋宁死”的程度。汤镇业的防备不仅是多余的,而且对他俩的感情来说是致命的。可人生没有也许,汤镇业当时对翁美玲就是充满了不信任。(2001.07.27)曾瑜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翁美玲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